熱門文章

[京都‧住]K's House Tokyo

這是第二次住到京都的K's House,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從京都車站拖著行李,很快地就抵達了這裡。對於自助的我們來說,這邊的價格跟設備算是很符合我們需要的,反正每天都早出晚歸的,住的地方安全、乾淨就很棒了,更何況這邊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哩,所以只有帶著手機的我,還是可以每天分享些照片給好友們羨慕一下。
白色外牆藍色的柱子的外觀還蠻好認的,門口放著有在租借的腳踏車,還蠻多西方人喜歡騎腳踏車悠遊在大街小巷中呢。1F有間bar,除了有酒類飲料,還有些餐點可以享用,不過我是沒 甚麼機會試試看啦,外頭好料可享用不完呢,且這邊也有廚房,還可以自已買回來煮。


一進門就兩整面的鞋櫃,這習慣真的很日本哩,進到室內就要脫鞋,check in後,櫃台人員還會給每人一個鞋櫃的鑰匙,可以把自己的鞋子放在這邊,這樣室內地板也不會太髒,另外還有提供拖鞋可以穿。這間K's house有本館跟別館,我住的這個是本館,總共有六層。

一出電梯就是長長的走廊,跟外觀相同的白色牆壁,藍色的門及藍色的地毯,是我喜歡的色調呢。公共區域都裝有感應的燈,有人經過的時候才會亮。房間設備很簡單,原木材質的雙人床,小小的床頭櫃,另一頭其實還有桌子,上頭放有電視。為何說是桌子不是書桌?因為這邊是沒有椅子可以做的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站著使用吧,門後方還有長形的全身鏡,牆壁上也有掛鉤跟衣架,可以吊衣服。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牆壁薄啦,從第二天有個不愛穿上衣的阿伯,睡覺打呼聲超大,大的跟打雷差不多呢。

我之前住的那層和這次都有一間獨立進出的淋浴間,Bathroom的門進去會有公用的洗手台、兩三間廁所及淋浴間,怕不好意思我就沒有照了。馬桶使用的是TOTO,沖水後流到水箱的水還可以先洗洗手,也算是省水的一種方式呢。
Guest House公用區雖然有人打掃,但使用後還是要靠房客們的公德心,簡單的整理和收拾才可以保持清潔。像是廁所的洗手台,備有抹布,讓大家使用完之後,先把水漬擦乾,話說平常在家裡好像也沒這麼勤勞。^^||

二樓有客廳、餐廳、上網區、洗衣間,還有配備齊全的廚房。也有免費的即溶咖啡和茶包可以用。大大的落地窗,換成橘色的牆壁,還是搭配藍色的門,對比的顏色讓空間感覺更加鮮豔活潑,不少人會在這邊用餐、上網或是聊天,這也是認識其他房客,可以做經驗交流的好地方。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 關西賞櫻

官方網站:http://kshouse.jp/kyoto-e/facilities/index.html
地址:〒600-8142 京都市下京区土手町通七条上る納屋町418
TEL 075-342-2444
FAX 075-342-2440
Email:kyoto@kshouse.j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