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y's babble
網誌
熱門文章
[日本‧遊]平野屋@嵯峨野
在這邊用餐是需要預約的,可以吃到一些山產河產的季節性料理。想當然爾,我跟C君兩個都不會日文,更別說預約了。不過這裡到是也有茶點可以享用,到愛宕神社參拜前可以來享用一番喔!走到這兒,又可又累又餓的我,當然不可放過這個進食的機會,即使只有一點點麻糬也好。
[臉書‧玩]4/13 RC每日食材
今日食材及價格:豆子Beans($3200)、香腸Sausage($4100)、水Water($2500) 今天天氣果真變冷,中午出去吃飯風還超大,請留意天氣注意自己的身體喔。 看到今天的食材,幾天前看到2600、2700狂買水的人有沒有很吐血???別這樣啦,今天雖然推出最低...
[北海道‧遊]小清水原生花園,Part21
搭乘Twinkle bus來到了小清水原生花園,位在釧網本線的原生花園駅是個無人的臨時車站,每年只有5/1~10/31有火車停靠,夏季的時候,則才會有鐵路公司的人員在此販售紀念入場券之類的。這個穿著制服的站務人員,還不肯跟我們拍照,不知道是因為在執勤中,還是因為害羞。
[雜記]搬家囉!!!
其實不是真的"喬遷"啦~只是正值本公司合併整頓時期,小妹我換到了另外一個部門,跟著換了位子。 隨著在公司的年資,個人物品也跟著多,從18F搬到5F可花了好一番工夫呢!幸好有去年留在公司的浪跡天涯大皮箱,大到我應該可以躲在裡頭不被發現。
新位子寬敞到我可以坐在椅子上滑來滑去不說,窗台高度剛好可以"ㄎㄨㄟˋ ㄎㄚ",加上多了一個櫃子,可剛好可以放咖啡茶點,欣賞窗外的風景。向窗外望去,就可以看到101高聳的站著。跨年這邊一定是超好看煙火的view。雖然工作更加忙碌,但是比較以前"小~~而溫馨"的座位,搬到"新家"可真令人開心許多呢!!
1 則留言:
tina桑
2009/5/26 上午8:54
看來我們都是屬於幸運一族~從溫馨派便成寬敞風~耶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看來我們都是屬於幸運一族~從溫馨派便成寬敞風~耶!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