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可是間沒人說路過也不會進去的店吧!為什麼這麼說呢?光是這外觀,除了門口外面小小的漢堡招牌和下方貼著OPEN的三角立牌,根本就不會知道這邊有間餐廳。更別說,開門一進去的根本就是間雜貨店(是什麼都有賣的那種,不是我們的柑仔店),誰知道後頭還會有漢堡店呢!要不是史黛妃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介紹,我想這輩子來玩也不知道要來這裡吃吧,這條路看起來也不想是觀光客會經過的地方啊。
熱門文章
-
今日食材及價格:豆子Beans($3200)、香腸Sausage($4100)、水Water($2500) 今天天氣果真變冷,中午出去吃飯風還超大,請留意天氣注意自己的身體喔。 看到今天的食材,幾天前看到2600、2700狂買水的人有沒有很吐血???別這樣啦,今天雖然推出最低...
-
美瑛Biei,不愧是日本最美的村莊,不同季節來,景色都不一樣呢,很多美美的風景照,就是出自於這裡。上次來天氣陰陰的,很可惜,但經過這次才知道,陰天才是這邊適合騎車單的天氣啊。 一望無際的麥田,搭配上純淨的藍天。像是棉花的白雲,輕飄飄的悠遊在天空中,太愜意了。
-
今日食材及價格:韭蔥Leek($4100)、羊肉Lamb($4200)、石榴Pomegranate($4700) 今天又是全是4字頭的價格,現在看到4字頭,完完全全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。 昨天小羔羊才出了4500的價錢,今天雖降三百,真是太沒有誠意了,韭蔥之前才出了3400,...
[日本岐阜·遊]隨意晃晃@高山市
帶著還要再去白川鄉的意念,不捨再回到高山。在白川鄉的時候時間好像又不太夠去別的村落,但要待到下午三點做無預約的公車好像又太久,可是又不想花銀子進去民家園晃晃。本來是先問了觀光中心,前一般要預約的公車有沒有位子可以做,結果當然是沒有。最後累了準備等車的時候,冰雪聰明的史黛妃林靈機一動,跑去問了司機,馬上呼喚我,快!去拿行李。一陣飛奔,領行李,上車咧!原來,每班車其實會有預留兩個空位,以備不時之需吧,而我們幸運地補上車了。真是太幸運了。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