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[美國‧雜記]在美國的第一天 part1



終於要出發了,這次我第一次要離家這麼遠且這麼久,距離隔了整整半個地球,時間可能長達三個月,幸好,有其他九個人跟我一起搭到最後,不然這麼久的時間,真不知道日子要怎麼過。算算照片裡面可不只九個人,其實是還有其他四個同事先跟我們呆兩週,再跟我們分道揚鑣,先回台灣繼續進行專案。
下午一到機場,沒想到我們的COO竟出現在機場,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,還買了不少鳳梨酥也我們帶去美國解饞並減輕點思鄉之苦。

從台北出發到費城,為了不想在搭乘西北航空(除了沒有小螢幕看,之前在底特律的入關經驗也不大好),所以特地選了長榮,並在舊金山轉機。這次轉機得等上好幾個小時,撲克牌、小麻將當然是少不了的好玩伴啦!!!

入海關
這次要呆美國的時間是超長,要呆三個月,雖然有廠商給的INVITATION LETTER,但是還是很擔心海關問東問西,一個回答不好會不會被驅除回台灣。><" 幸好入舊金山的時候,我是跟在優秀的K君後面,海關已經問了超多問題,我只要跟對方說,我是跟著K君一起來就好,再加上我一臉無辜善良的樣子,我就順利的進入美國了。^^ 不過這次13個人,卻有5個人被美國海關叫走,另外審問,且還有其他人停留時間沒辦法如願可以呆到8/31,停留時間只好等到之後再說,只是我們左等右等,等不到被叫走的5個人,我們只能再提領行李的地方空等待。大概是等了太久,機場人員還主動來跟我們說(用中文唷),建議我們先去寄放行李到費城,那邊還會有舒舒服服的位子可以坐。 好加在五個人中還有我們的大家長A君,經過一番解釋跟波折,終於如願的可以停留到8/31。接下來選定好地方,就開始了撲克牌跟麻將大戰時間。


↑連旁邊的阿婆都對麻將很有興趣,一直好奇的詢問呢!

~待續~

2 則留言:


  1. COO送行耶
    感人肺腑
    對此專案之看重可見一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麻瓜碼麻
    聽說回國他也有來接機呢!不過我不是同一天回來,沒碰到.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