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y's babble
網誌
熱門文章
[日本‧遊]平野屋@嵯峨野
在這邊用餐是需要預約的,可以吃到一些山產河產的季節性料理。想當然爾,我跟C君兩個都不會日文,更別說預約了。不過這裡到是也有茶點可以享用,到愛宕神社參拜前可以來享用一番喔!走到這兒,又可又累又餓的我,當然不可放過這個進食的機會,即使只有一點點麻糬也好。
[臉書‧玩]4/13 RC每日食材
今日食材及價格:豆子Beans($3200)、香腸Sausage($4100)、水Water($2500) 今天天氣果真變冷,中午出去吃飯風還超大,請留意天氣注意自己的身體喔。 看到今天的食材,幾天前看到2600、2700狂買水的人有沒有很吐血???別這樣啦,今天雖然推出最低...
[印度‧遊]印度婚禮-拜訪Agra Fort
阿格拉堡Agra Fort 又稱「紅堡」,位在亞穆納河畔,與Taj Mahal遙遙相望,是沙賈汗王晚年就是被囚禁的地方。 ↑ 賈汗季宮Jehangir's Palace,由紅色砂岩建造而成的宮殿,牆壁跟門扉上都鑲嵌著白色大理石圖樣,算是典型的伊斯蘭藝術 ...
[北海道‧遊]冷清的早晨@小樽,Part6
冬天的早晨,真的太冷清啦,這麼「舒服」的天氣,時在很適合躲在溫暖的被窩裡。生在台灣,長在台灣,還在台灣的我,沒什麼在會下大雪的都市裡行走的經驗,這次真讓我好好體會了一下。小樽已經不知連續下了多久的雪,看看路邊的積雪,當然不是只有下的雪,還有從路面被鏟到一邊的雪,層層疊疊已經比人還高咧,這人行道,可也都看不清楚到底原來有多寬了,偶爾來玩耍是很新鮮的經驗沒錯,但要在生活在這邊,雪就不是那麼討人喜歡了。
雪季當然少不了雪雕,這麼冷的天,凱蒂貓也要來寄信嗎?
是情人節沒錯,但這個愛心的雪雕,怎麼看起來很像哪個心臟學會的標誌,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是哪個單位的LOGO。XD
蒸氣鐘
每到整點,就會噴出蒸氣,還會想起音樂聲,據說這樣的蒸氣鐘,世上僅存兩座,說怎樣一定要過來看看囉。
白色的雪地上,放了色彩繽紛的椅子,很吸引人的目光呢。
好可愛的雪雕,到底怎麼做的呢?
小樽車站十分有特色,挑高的空間,上方的窗戶掛上不同顏色玻璃製作的燈。
近看比較明顯,總共有三種不同的顏色。
連車站內照明的燈都這麼復古。
還有這款
準備要離開啦,看到白茫茫一片,又開始覺得空氣開始冷了起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