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y's babble
網誌
熱門文章
[日本‧遊]平野屋@嵯峨野
在這邊用餐是需要預約的,可以吃到一些山產河產的季節性料理。想當然爾,我跟C君兩個都不會日文,更別說預約了。不過這裡到是也有茶點可以享用,到愛宕神社參拜前可以來享用一番喔!走到這兒,又可又累又餓的我,當然不可放過這個進食的機會,即使只有一點點麻糬也好。
[北海道‧遊]小清水原生花園,Part21
搭乘Twinkle bus來到了小清水原生花園,位在釧網本線的原生花園駅是個無人的臨時車站,每年只有5/1~10/31有火車停靠,夏季的時候,則才會有鐵路公司的人員在此販售紀念入場券之類的。這個穿著制服的站務人員,還不肯跟我們拍照,不知道是因為在執勤中,還是因為害羞。
[臉書‧玩]2/16 RC每日食材
今日食材及價格:羅勒Basil($4000)、蝦Prawn($3800)、糖Sugar($3000) 又是一天休假日啦,這幾天呆在家裡過著糜爛的生活,都快忘了今天是幾號。 這三樣食材,不用說都知道要買什麼吧。當然就是糖~~~~~這使用量可是高達200呢!!看到這價錢,不買怎麼...
[北海道‧食]すき家@網走,Part19
網走駅附近真的也沒什麼太多可以吃的,兩天來在這家店前面等車,就近來吃吃囉。
日本有賣牛丼的店有蠻多家的,吉野家、松村都有,在不知道吃什麼東西的情況之下,其實來吃吃丼飯也很不賴耶。簡簡單單的裝潢,人口不多的網走,中午還是陸陸續續有人近來。
牆上掛有最近促銷的餐
除了牛丼,再點一個炭火烤的的雞肉丼飯。
日本的米飯就是好吃,不論是點牛丼或是雞肉丼都好吃啦。
更多照片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