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[香港‧遊]99/9/9的一天..

是太久沒出門了嗎?打包行李的時候總覺的東西好像不應該這麼少,可是看看行李,該帶的東西應該都有帶啊,於是不疑有他....就出門去。沒想到,這就鑄成了無法彌補的大錯(好像也沒這麼嚴重啦)。
印象中,每次搭飛機,不是搭很早,就是搭很晚,好像沒有在這個不早不晚的下午時間出國,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check in、出關、候機的人,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少的一次,讓我又少了點出國玩耍的fu~。
在飛機上,我可以確定我真的是太~~~~久沒出國了,竟然對著不知國籍的空姐,很自然的講了中文,當對方回我英文的時候,我才又回神.....,真是給他尷尬。
到香港,比較喜歡搭國泰的飛機,以往的經驗,通常入境的gate距離出口比較近,行李也算很快就出來,咻~一下,應該就可以到達市區。
人算不如天算,雖然飛機上人也少,我做的那排兩個位子都是空的咧,過海關速度也飛快,萬萬沒想到,今天竟然敗在等行李。一開始等沒多久,就聽到廣播報說,另一架班機的行李,因為technical因素,會延遲領行李的時間,心裡就覺得不妙,已經等了比平常還久的時間,才聽到廣播報我搭的這架班機行李會延遲可以領取。口去...廣播的時候已經知道等比較久了,但是到底還要多久?那才是乘客要知道的重點吧,說抱歉根本於事無補。就這樣,在99.9.9的這天,等行李也是等的久久久久,超過半小時後,我才拿到我的行李。
唉~~耐性真的要好好培養,欲速則不達,這句話一點都沒錯,雖說沒有甚麼不達,但是,趕著趕著,竟然把在商店買的飲料,硬生生的沒帶走。真不知道我在想甚麼><。
不能說常來香港,但進進出出也很多次了,想起前幾年,第一次來這邊出差,更貼近了當地的生活,總覺得香港人都很急躁,可能也是語言的關係,覺得有點粗魯,但沒想到這次,在拖著行李前往S君家中時,中間唯一一小小段的階梯,竟有人體貼的主動幫我拿行李呢!! Lucky!!
不過,出門前不詳的預感,就在晚上應驗了。天啊!!!!我竟然忘了帶相機的充電器。這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,真是欲哭無淚啊........祈禱明天可以找到一個比較理想的解決辦法,不然又得要失血了。
↑S君家旁邊巷子的景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