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[香港中環‧食]Bistecca


到香港的第一餐,請好友推薦不錯的餐廳,從中我選了這一家,真是一點都不後悔。當天可惜愛咪臨時出差沒辦法出席,但也多了其他風趣的朋友,讓這頓飯更添趣味。
Bistecca,義大利文牛排的意思,聽說這邊開幕的時候,可是一位難求呢,這裡還販售全球頂級steak house獨有的風乾紐約牛排。全部的牛排,都在炭爐上面烤,不時還會看到開放式的廚房有瞬間冒出大大的火燄。我對於牛排也沒有什麼研究,但是這邊的牛排肯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。



餐廳內的裝潢其實還蠻昏暗的,要把食物照清楚非常的不容易,除非用上閃光,偏偏我又是不愛用閃光的人,只好請各位忍受忍受這焦距跟顏色不怎麼清楚正確的照片囉。以下照片還是我已經調過亮度的,不然可只有黑矇矇的樣子。

餐廳門口還有擺著大塊大塊的牛排,看起來真是很過癮耶,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品嚐義大利口味的牛排了。

很有義式風格的菜單,不過這密密麻麻的毛毛蟲字,點菜這麼高難度的工作,當然就留給好友代勞啦,我就乖乖的負責吃囉。

桌上的餐墊還有標示著不同部位牛肉的名稱呢,菜單.....嗯,很想跳過。

左邊的是炸蔬菜、蝦、小魚
右上角的是Crispy Zucchini Fries,莎莉喜愛的菜色之一
右下角的是Focaccia Bread with Herbs & Fruit,每餐一定有的麵包

Asiago Cheese Fondue with Charcoal Grilled Bruschetta and White Truffle Oil
這道很特別喔~烤的焦焦脆脆的麵包,聞起來很香,咬起來脆脆的,但不會太乾。烤過後的Cheese超香的,挖了一匙還會牽絲的Cheese,放到麵包上面,真是太讚了。

Fiorentina 32oz
從沒吃過這樣子的牛排,外層烤的酥酥焦焦的,但內層的肉還是很嫩,用炭爐大火烤過的牛排,焦黑的外皮把鮮嫩的肉汁都封住,若是吃medium rare,應該會更讚吧。

鮮嫩的肉質,不需要沾任何的醬汁,只有搭配烤肉時灑上的鹽,就超好吃,店家附上的六種不同醬料,我們動都沒有動呢。有機會來香港,可以來蘭桂坊這邊吃吃看喔~不過記得要定位啊。

飽食一頓之後,在搭配上甜點就完美的句點了,左邊是起士蛋糕,右邊是提拉米蘇,中間我忘了是什麼口味。可惜的是,這創意的甜點,我吃的不怎麼習慣,所以建議還是省了。

地址 : 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
電話 : 2525 1308
營業時間 : 星期一至日: 11:00-15:00, 18:00-23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  1. 厚~~真的是太過分了!!吃這麼好....肚子好餓好餓!!
    下次一定要帶我去啦~~
    嗚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好好~我預計明年六月端午去~你可以再找一個人跟你一起住飯店囉!我可能會住我朋友那邊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