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[香港中環‧食]星巴克冰室角落Starbucks Bing Sutt Corner

這間店也是食尚玩家有介紹的,我雖然沒看到節目內容,但是剛好有爬文爬到,加上在我之後也要來香港的維尼,對這間店十分有興趣,想說就來看看也無妨,不然每天都是吃美食、逛街,還頂累的呢!
我在香港的朋友還不知道這間特色店,知道的還是因為台灣的朋友去,要求帶路呢。這間店就是位於煤氣路燈、都爹利街石階旁,若從皇后大道中走,路口附近我記得有麥當勞,應該不難找。


本以為禮拜六這天人會很多,還好並沒有什麼人,可能是因為不是在主要逛街路線上,加上又不是上班日,所以沒有太多人。店的對面還有四個可愛的小紅人跟我們打招呼。台灣的星巴克應該是不能照相的,但我有仔細看過門口,且網路上一堆照片,所以我也就很放心大膽的照相了。門口還有擺著兩個可愛的娃娃椅,這邊應該不少人會帶小朋友出來走走逛逛,累了就近來休息一下吧。

從石階門口進來的區域,是比較現代的裝潢,後面就像是香港傳統的冰室,這邊還有一個看板上有介紹這間特色店的由來。這邊除了賣一般都有的咖啡口味外,還有賣蛋塔跟厚切牛油菠蘿包,只可惜吃不怎麼下,下次來有吃的人,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囉。

座位上頭還有掛著鳥籠,香港人也喜歡養鳥溜鳥嗎?這邊不像是台灣,大多客人會把杯子跟垃圾放到回收架上。
復古的風扇,更添加了許多懷舊的味道。
牆壁上的假窗戶外,還弄了很有港片味道的街景跟霓虹燈


Design by G.O.D???
這天我們在這家店呆了超久,除了拼命拍這邊的裝潢之外,克萊兒還一直試玩愛鳳照相APP的功能。這邊的擺設還真適合拍照,尤其是拍那種復古風格,五六O年代的fu~~~ 

亂有特色風格的一家店,有機會可以來坐一下,反正中環逛了也會累嘛!
用愛鳳照相軟體拍的,照片風格跟這家店真是搭啊,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offeeconcepts.com.hk/bingsutt/cn/bingsutt.asp
地址: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