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[香港‧食]Caprice 四季酒店米其林三星法國菜 part3

主菜

主菜選擇蠻多種的,但還是想吃牛肉類~~於是選了這道。
Braised Beef Cheek, Vegetable Tagliatelle and Charlotte Potatoes with Red Wine Souce
法式燴牛頰肉伴雜菜絲、法國香薯配紅酒汁

這牛頰肉真的可以說是入口即化,一點都感覺不出來肉的紋理,淋上紅酒汁,更添加許多風味。小巧可愛的馬鈴薯,煮的可以說是剛剛好,煮到完全熟透,但又不會太軟,讓我想到北海道好吃的甜馬鈴薯。一旁的蔬菜,削成薄薄的條狀,煮熟之後看起來真像是蔬菜麵,也用了不同顏色的蔬菜搭配,更添美味。

Lamb Shoulder Pastilla, Oriental Quinoa, Date Jam and Ras El Hanout Sauce
法式紅椒燴羊肩肉脆批伴麥米、蜜棗醬配摩洛哥香草汁

克萊兒選的這道菜很特別,有北非還是中東的風味,蜜棗醬和那醬汁,更有提味的效果。不過,還在期待甜點的但胃又沒有太多空間的我,真的不敢多嘗試,可以請克萊兒為各位看官做更詳細的介紹。




又是一道小點心,搭配巧克力醬來吃,對我喜歡吃苦甜巧克力的我,這個醬有點偏甜,但不會太甜。


甜點

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啦,甜點總共有六種,我跟克萊而剛好一人三種。




這六種裡面,服務生最推薦千層派(右下角的)。最上面那層,酥酥脆脆的十分好吃,搭配上中間開心果作的醬,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,讓人口水直流。其他的甜點,個人沒特別偏好,通常普羅大眾愛的馬卡龍,我會覺得偏甜,可能是法式甜點吃不習慣吧。不過,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的是那個水果塔,底下的派皮,竟然有鹹蛋黃的味道跟口感,讓我懷疑難道是因為中秋節快到,為了應景所以特別製作的嗎?

Caprice
http://www.fourseasons.com/hongkong/dining/caprice/


營業時間:
    Lunch 12:00 noon ─ 2:30 pm
    Dinner 6:00 pm ─ 10:30 pm*
    *Closing time for last order.
     Caprice is delighted to welcome families with children aged 3 and above.

訂位電話:(852)3196-8860
服裝:smart casua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