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[香港‧遊]回程的驚喜

最後一天了,滿足的吃到香港地道的粥,又吃了米其林三星的Caprice,最後一站就是東涌的東薈名店倉outlet。
來這邊的人還真是多,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有哪些店好逛,不怎麼買名牌的我,真的是覺得不怎麼好逛呢。雖然Coach應該是真的蠻便宜,不過這邊很多店是較factory,像是ESPRIT或是其他牌子,擺的真的很像是大賣場,以價格分布同區,每一樣衣服大概都有幾十件不同size,這邊想逛想買的人,建議還是多留點時間,不然逛的會很有壓力,加上假日人又多,等試穿也要一段時間呢。
離開時要找坐到機場的公車,之前是有看過地圖,找不到很清楚的指示,傻傻分不清楚,是要做過境公車還是在另外的地方搭乘,偏偏因為outlet有跨了高速公路吧,所以只能從最上面的L2層道另外一邊,當時甚至還問了賣公車票的小姐,結果兩棟樓跑來跑去,最後靠著Laura Ashley小姐的指示,說是在"I.T"店旁邊的大門搭乘S1路線,才順利找到站牌,當時還真怕趕不及搭飛機咧。

托"前"公司的福,香港來來回回了不少次,加上又有好友在這邊工作,離開香港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不捨,反正這麼近,有空再來就好了。在要搭上回程的班機時,空服員把我給叫住,心想:「有什麼問題?可不用回家隔天上班了嗎?」。雖然並不如我所願,但也算是個驚喜啦。因為我跟克萊兒從50多排的位子,被換到了11排喔!心裡盤算一下,哇~~應該是商務艙了吧,真是賺到。

之前搭飛機也有幾次經驗臨時座位被升等,大多是單獨或是兩人出遊,只有一次是因為旅行社幫我們爭取到航空公司的金卡會員,有座位可升等的時候,我們一行六個人都換到了商務艙呢。

不愧是商務艙,且是可以完全躺下休息的椅子、超大電視螢幕、超豪華耳機,起飛前還有飲料可以喝。當然,先來杯香檳吧。



回家的晚餐菜單,飲料當然可以選擇囉,該喝什麼好呢?


對於飛機餐我一向沒有太多的期待,不過,又喝了杯香檳,哈哈!

蛋塔當然不是飛機餐的甜點,這是昨天在銅鑼灣怡東酒店G樓的咖啡廳買的,但實在因為這幾天都吃太好,完全吃不下,所以只好帶著回來。蛋塔還是要剛出爐的才好吃啦。

後記
話說,因為在飛機上喝了兩杯香檳,平常只要喝一口的我臉就會紅,沒想到,竟然在入境檢疫的時候"發作",馬上被檢疫人員叫到一旁。
檢:「小姐,你的體溫有點高喔!從哪裡回來?」
我:「香港」
檢:「有沒有去大陸?」
我:「沒有,我只是在飛機上喝了兩杯酒」
檢:「小姐,要多喝點水喔,你看你的體溫」(耳溫槍顯示37.4)
真是尷尬啊~~不過,若是這樣可以隔離不上班嗎??

呼....終於寫完了,第一次這麼認真呢。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